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自责+失望


十二月,就是我要去camp和活动的大好月份
那想到我爸爸他,却安排了假期英文班给我...
当时,我很气还哭了,哭是因为我没的去两个camp
现在,假期英文完了,camp的日子已到来
就是17日到19日和20日到22日的...
都在last minutes全部没去了
真的很自责,也觉得自己没责任感。
之前,跟爸爸争取去的,现在却...
争取回来却放弃了这个机会...
算了...
不发生都发生了
说在多也没用,他们都去kl了..
哎,真是的我...
这一切只能怪自己..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要难过啦!你不是没tanggungjawab只是运气不好罢了!不要再怪yourself了啦!要开心点哦!
witz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