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明天30日(pmr放榜)


明天,对你可能不是什么重要日子...
对我来说,明天是放榜pmr日子...
今晚,向往常一样,没在表面上做的很紧张,因为...我不想让我父母知道,毕竟他们迟早都会知道的,只不过迟或早而已...我的心如此紧张!!!

我...很担心...很怕....虽说已成定局了,可是,我还是很怕!!!
我都不懂担心什么,我担心成绩!万一考不好...我父母会怎样??尤其是我爸爸他有病在身,怕他...我真的不懂!心很乱,自想哭!都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!真怕想不开!!明天,我将要怎样过?如果,我失去理智我会做出什么事?我自己也不懂!!每个人说pmr而已又不是spm啦,有没有都可以的。你问我的话,我觉得每次的考试都很重要!很后悔!!我又何能呢?一边写,新很乱!为什么,现在才后悔!都来不及了!现在我能做什么?要面对人生中的现实!小学没感觉!可是,现在是中学了,要怎样办?心很乱,不懂怕什么...父母的失望一定很大。真是的,我怕pmr看的很严重,可是,我的心就是很乱!要怎样办?


说什么,都已成定局了!!

3 评论:

AZ 说...

不要太紧张,
平常心,
好好睡一觉吧,
不要想太多^^

AZ 说...

对了,
祝你考到好成绩^^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谢谢你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