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追自己喜欢的歌手有错吗?




12月12日

补完习后,约五点钟。
就和朋友一起去百货公司走走,走到7点。
就去等林宇中到来,虽说八点来,但是七点就有人很多人等了~
可能是宇中第一次来这吧,所以每个都要来看他。
想想我看过他几次了,有两次了,就是没去他的签唱会过嘛~
这次,就想去看啊。可是跟我父母说他们一定骂死我的,他们超讨厌我去追星的..呵呵
谁的我可以不去,但他的我就非想去啊。而且,等他的专辑签名都等到很久,终于可以一次过拿到他之前所有专辑的签名,超开心的。^^
好才,那时会的时候是做朋友车会到。最后,我的父母不懂我去。

12月13号

这是宇中南马的最后一场签唱会了,也是2008最后一次了。这次来到bp,我和朋友是去那买用具,可是买到来就7.30pm了,那就等下就可以看他多一次了。追星最怕失去理智,我那时有点失去理智啊。好才,我并不"疯"啊。可是,那时会到家都十点了。被父母骂。过后,我妈知道了,就被骂。骂到很严重。还说这次是last time了,下次就不可了。可能,大多数人觉得不可以太追星啊,尤其是父母。
可是..看到他我很很开心,那感觉真好。可是父母他们...哎~在他们的眼里“学业”比什么重要..
追星也是可以成为消遣啊..哎~您认为呢,追星有错吗?呵呵..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没错啦!只要跟爸妈说好不会太浪费钱就ok le
witz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