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讲座会

十二月十八日
昨天,就到我这,所主办的《第十二届心的牵引大专生乡区辅导团》去听升学辅导讲座会。通常去讲座会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带笔,笔对我要去讲座会是最重要的用具了。哈哈
到了那,人数还ok啦,就有三个大专生主讲,也分成三个part来主讲。
我就一边写,一边记...朋友就问到,:'你不会闷吗?'我说不会啦。
他们(大专生)来我居住的这里长达8天,星期天就回了~也举办很多活动让我们这参义的。
这就是我记录的>.< 读书要:

  1. 明白
  2. 有兴趣
  3. 设下目标

读书方式:

  • 因人而异
  • 时间表,并遵从
  • 自立
  • 准备课业
  • 温习
  • 重要,听课

有些就没写来这啦~身为学生的你加油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