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爸爸我真的离您很远了吗?...

近几个月,我发现我和爸爸的关系越来越遥远了..
哎~我觉得啦。
自从,那时那跟我报名了英文班后就开始吧..
不是我不喜欢,我也不懂为什么。觉得对爸爸您有点失望。
原本,和爸爸关系就还ok的,现在就..遥远了。而且,你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。
自从,我用文字来表答我的心声,你始终还是不了解我,为什么?
你骂我,我很少顶你,就静静给你骂..我真的不知要怎样表达,就决定用文字。
但,你还是不动于中,还说是借口..我真的不知,你到底了解我吗...
你口口声说学业最重要,有了钱,生活就并不苦。这我也懂。你每次都说学业重要,我真的听够...您从来不了解我,回来就说学业。我要什么你也是说读好好下次要什么都会有。
在我眼里钱不能代表一切,钱也不是最重要的..可是爸爸你怎样想呢?我真的很不明白...
去那、要什么、学什么...都一句说读好好改次你要什么都会有。
而且,你每次要说我的不是,都叫妈跟我说..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..
之前,我要学什么,都可以。现在,你却口口声声说我花你很多钱,到最后成绩是0,有补或没补都一样,听了很伤心,哭了。原来,你觉得我花你很多钱..在你眼里我是一个不争气的孩子,只会花你的钱...现在的成绩能代表未来吗?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爸关心你,可能他认为现在读好书未来你的路会比较好走吧!听我的话,别跟你爸斗太长的气哦!他还是你的爸爸!
witze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witze
谢谢你你哦^^

匿名 说...

不必客气啦!我现在少了很多朋友!不开心!
witz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