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在星期六,要赶着出去,就看到信箱有信。就上前打开在出去...
就看到一封信,是寄给我的..还以为是什么人寄给我的...
没想到..是补习老师寄来的...很惊讶啊,因为..真的没想到啊..
还是我在12月22日生日之前收到的第一个祝福...
没想大,老师知道我的生日..
真谢谢她哦~开心。
也奇怪哦,地址在第三行都写错了,还可以寄到我家,真是奇怪哦~
哈哈,anyway还是谢谢噢~
。◕‿◕。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ns to meet u,ur birthday is on 22/12 o? Happy birthday to u and have a ns day in everyday ^^

From : Aries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aries, 谢谢哦~

匿名 说...

你的老师也蛮好的嘛!
我就没试过啦!
witze威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