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我的心声有谁知??


11月30日
我决定写我的心声化成文字来向爸爸表答
但是他始终决定要我去那...
camp和补习都不要
可是我camp非去不可,因为这3个camp对我有学习得到的
朋友都说听你爸爸话吧,camp下一次咯!为什么你们还是站在我爸爸那?是因为他付了钱吗?camp是他有答应的,现在却叫我那不去,去学英文那...爸,你让我很失望...
从一开始你都不了解我,只希望我把学业搞好,但你从来很少来关心我..学业比我重要吗?
我真的不知道,希望放在我这了,我不是要让你失望,而是....
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..
为什么你只在乎成绩?就象考pmr那样,要考了,你才来关心我...之前却没..还是我感觉不到你的关爱呢?是我的错吗?我真的不知道..
写信来表答,你却..
我真的想不开,真的很想离开这世上..我都还没发泄到~你骂我静静给你骂,不顶你。
你每次都说我有病随时随地都会走..要帮我..要不没机会...
你每次都这样说,让我很为难。做我不开心的事,我会开心吗?我不做,你也是这样不开心。
我真的不知道,你说你晚上不会睡,我也是一样不会睡,还吃了3粒药才睡,你们(父母)
都不晓得。我失去理智当你们骂我时,我没地方发泄,我就咬伤自己..你们也不晓得...算了..
我何去何从?

*你们看了,不要觉得我和可怕啊。失去理智什么是都会发生的...因为我也是人..

3 评论:

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...

加油哦!祝福你!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谢谢哦~

匿名 说...

我几次流离,你都记数;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。这不都记在你的册上吗?诗篇56;8

你的心声,上帝当然知道。
祷告是你最大的力量。

希望你能从低谷做出来,我会继续为你祷告的。

suep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