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15岁生日


今天嘛~是我15岁的生日。
过得还蛮不错的,肯定比去年好啦
嘻嘻。
心想过了十二点,会有人来祝福我吗?哈哈~答案肯定有啦。
去年和前年都哭着过生日,今年却没有哦。(去年和前年是有些事啦〕


下午,和一班朋友到外头庆祝。 在点candles时,因为没有点火机没办法点着,我的好朋友机得
地去买,感动~真是的庆祝生日没有candles那里可以哦...xixi
在唱生日歌时那里的每个人几乎往我们这里看哦~害羞啦!唱英文和华文版的生日歌哦!一瞬
间,感到和窝心哦、很幸福哦~嘻嘻。
在大家玩的开心是,我的“死党们”就开始“疯”了,
他们开始吧剩下的蛋糕的奶油当成"化妆品",往我的脸和头发(抹),哈哈
我都要变成圣诞老公公了啦,蛮脸是白色的〔雪〕,wakaka..他们也真是的
可是玩的很开心哦~
约两个小时这样,我们就回了...
在此谢谢他们。我过的很开心。
祝福我的朋友们。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