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为什么你们要这样?




昨天30日,去拿了pmr成绩很差。虽是,及格。但是,数理很差。理科是没了。现在很担心。父母就一直骂我,越骂越严重。有很多难听的话,让我很辛苦。都是自己的错,谁怪不了。成绩已是定局了,谁要改变不了它。我觉得我活在这个家越来越辛苦。一直招到父母的责骂。我现在的心情很槽。有些的成绩不比我好,可是他在数学就赢了我。数学我是想放弃的,因为我的数学从小的基础打不好,中学就...哎呀。可是,我一直想不通,科学我早早就已读好,为什么,考试出来,却是这样!!真不明白。现在,我应该是最笨了。可是,父母不谅解,一直发脾气在我身上。我害怕回家了。朋友说,你父母会谅解你的,可是他们从来没有。为什么?我的家庭就为何已别人不一样。
*改变不了我父母,就要改变我吗?我不懂,心很乱。现在,很害怕。很多人不明白我的心声。现在,很怕。谁可以帮我呢?想不开就完蛋了。呵呵...我很怕自己会失去理智。谁能明白?父母的数落让我活的很累、辛苦。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心情。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用害怕回家的啦!你只要努力一点就可以了!
我也是试过害怕回家,不过经历了一些时后,觉得家人不会像朋友浆出卖你!我希望你不要像我将..
witze
(vkien@hotmail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