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短宣队,谢谢你们!

十天,就只有十天的短宣。时间时间您过的真快啊..

也让我学习到很多,让我更加认识jesus。

在这特别谢谢david、素缤(我的老师,哈哈)、earnest哦,其他的弟兄姐妹也谢谢你们。你们也

鼓励我哦,谢谢你们!




earnest,你让我更加知道辅导这行业的知识。也跟你谈了

很多有关辅导的话题。

素缤呢,那几天你教我很多很多..也谈了很多很多哦~
真谢谢你。

david,你就是来我家传福音的啦~你告诉我很多。




十二月二日

少年营啦~期待这天的到来哦
到了那,很多人是认识的,有些还不是很认识。
佩娟的分享真感人,学会了要珍惜生命,和一切。
时间飞逝的过了,一转眼时间到了夜晚,也等于少年营就要结束。
过后,他们就一起去喝茶
可是我没跟着去,因为我妈妈不给我去


12月3日

最后一天了,短宣队的弟兄姐妹们在下午就的会去kl了...
他们在早上去了龙珠果园分享和玩游戏,而我没跟着去,真sad...
我也送不到他们回,因为我有补习,没办法...
就送了他们一人一张卡片,自己做的哦...
很舍不得他们...
但我还是祝福他们。
希望有机会你们再来哦

jesus love 我们!



















感谢主^^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!你还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哦!不用谢我啦!这是我们参加短宣的目的之一。。希望能帮助这里的中学生,也把福音带给为听过的人。
不过感动的事,我认识你不到十天。你却愿意把家里的事跟我分享,虽然没能帮上什么忙。不过还是很感动啦!我不是一个很愿意分享我自己事的人,所以别人的事也很少跟我分享,可是你却不一样。。什么事都跟我说。
虽然我们走了,可是你还有一斑团契的朋友,他们也很愿意帮助你。当然最大的帮助来自于上帝。。。最大的安慰也来自于上帝。。
suep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