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假期

十二月二十七日
那天是很悠闲的周末啊...
就象往常的生活一样。
可是,起身后要出门去买开学用品时,突然听到我哥哥说外婆和阿姨要来我家...
我就和朋友的约定取消了,就没出去了!
他们嘛,阿姨带了3个孩子了这。完蛋,小孩比较活泼点,所以在这有点吵到邻居(我觉得啦)
而且,小孩很多事都不懂,毕竟他们还小。这样都不可以怪他们啦。
哈哈~
但是他们来我蛮开心的啦。嘻嘻^^
他们来这住了3天2夜咯!

第二天(28日〕,爸爸就决定带他们出去走走。刚巧是,有一间shopping mall才开不到一个星期,就决定带他们去那。当然,是放两辆车去啦,要不都要坐车顶了啦!哈哈
可是,阿姨毕竟不懂去shopping mall的路要怎样走,就跟随我爸爸的车开去。他不是我这的人,当然不懂怎样去啦!

第三天(29日)

他们早上就会了咯!虽然,只去shopping mall,但是下次还有机会的啦!~嘻嘻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