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哭哭


11月29日
是我最sad的一天
11月29日,被我爸爸捉去学英文那报名...
还以为去看先在决定要不要报名的..
可是我爸爸就说决定要跟我报名..我当场留下眼泪了。(不是感动,是生气)
因为我并没有答应他..他就跟我报名了..也付了rm500+
我哭了两天,哭到眼睛仲仲..朋友以为我睡不醒...
为什么我要哭,
学英文是好事啊..
因为,


  1. 他事先没跟我说他是要报名

  2. 我十二月是有camp的和补习

  3. 而且要我一个人坐巴士到那个地方约一小时多的车程(来回〕

不是我不要,而是camp和补习我没的去,因为他是上3 weeks的。在下午。我爸爸骂我到很死,他说他就是太放纵我,所以他想救我!!他错了!!为什么他要这样?


camp本来就是可以让学生学习的,为什么他要这样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