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就这样··

2010年就这样过了··
今年是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··

舍不得大家哦^>^
一眨眼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··
大家有好多的梦要追···
也各走各的···没有在一起的时光···
朋友们加油!

今年,2010过的还好··
今年我过的很感恩··
感谢大家帮我的忙··
谢谢你们··

我的身子在今年比去去年好很多了··
起码不会一直发烧,看医生··
可是今年一直跑医院···
因为我婆婆咯···

明年我要怎样呢?
计划会输给变化··
昨天有一个机会给我去撞的···
但是我的东西在弄着,不可以停··
这算是我意外的礼物··但是我拒绝了··
没办法!难得机会我哪里会不要··
希望有下一次><
plkn都不懂几时告诉我中第几批的··
不是2就是3···
3会耽误我的东西···
希望是二···可是会衰到第3的··
呵呵··到时再看吧····说出来就不准了··
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