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毕业旅行♥






累啊····
昨晚刚才旅行回来··四天三夜的旅途就这样画上句点了!
全身酸痛!
邦各岛是美的咯!●对面的岛屿还是李心洁结婚照的地方。
最喜欢那了
虽然,去金马伦,天不作美,下起雨来···
在金马伦的夜市少不了,那起夺恐怖车祸···在金马伦··
晚上很多人在夜市说起这件事,变得我们的旅途有点sad吧·
·
因为很多家人看到那起车祸,就连忙打给我们。问我们有事吗··
那起车祸夺走了很多生命··

但后来的邦各岛就很好了··天气并不热··
坐船到对面的岛屿··
大家都第一次潜水看鱼,说真的我很怕耶!幸好有几位男
生拉住我,谢谢你们···
这是很好的经验!
过后,我们在对面的岛屿玩香蕉船等··大家都勇于尝试
我玩的那个香蕉船被男生耍!都还没掉下海的,后面的男生遥遥结果在海中间掉下去,怕到我··谢谢佩和于峰拉住我!那些男生还说这是送给你的“生日礼物”,要让我难忘!天啊···遇到他们真是gong啊!虽然,我们到对面的岛屿玩时,有很多被海蚊咬到皮肤红红的,大家也玩
的很开心哦!那个uncle叔叔很幽默!

当然,那天22号是我的17岁生日,由于人生地不熟,不知哪里买蛋糕。朋友们n雯去买了四个蛋糕印着生日快乐这四个字,让我感到意外,我心还想今年
的生日可能不用庆祝了,很多东西不懂哪里买···
雯,真的很有创意,说burger也是“生日蛋糕“,生是burger的生菜,日是burger的字,蛋是burger的鸡蛋,糕就是夹着burger的面包,(应该是这样吧?)因为那时他们说了,我忘了,蛮有创意就对了!
大家还为我唱生日歌!谢谢你们的祝福和歌。
雯不要过意不去了,尽力就好,我没怪你啦!这个burger蛋糕
也很好啊!^^特别
那天也是冬至,还想今年没有汤圆吃,结果架船的uncle给我们吃汤圆哦,一人一粒感情不善,晚餐的时候也和大家聚在一起吃汤圆!感觉好好哦!

23,就是回来的最后一天了,这天的活动是去sungkai玩··泡温泉···
早上坐着船去到码头,然后坐着巴士去sungkai,差不多一点到,大家都去泡温泉,是温泉蛋,玩水,好不热闹啊!虽然娜美下水,但你做摄影师耶,把我们给拍下做纪念!
时间就这样过了,到了晚上,我们去芙蓉城吃晚餐,并买了当地出名的烧包。还蛮好吃的··
吃完以后,大家都在巴士上狂拍照!拍
拍拍!一拍就拍了近三小时吧!闪光灯一直闪不停··
那个时候真是享受哦!
谢谢大家让这个毕业旅行完美的结束!
大家都没恩怨的嘛··,这次能在最后一年,化解大家的恩怨,真的很好!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··
大家的感慨,不舍,都在脸上表现无疑···有的感动到哭··
五年的生涯,不多也不少啊···大家的回忆都是很深刻的···小学6年,中学5年,大家就要各分各的,不像中学,大家能在下课或补习都能在一起··
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,要飞翔···
有的去plkn,有的工作,有的去读书,有的读中六··
以后大家见面,聚会的时间少了!~~T
.T
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有缘在相聚···

这次的旅行费用是rm350,而我也花了rm
250···这个是我买的东西··这就差不多一百多块了!

大家有缘千里会相聚的!大家加油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