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生病···

昨晚泻肚子

泻到脚都软···
这个晚上一直泻,泻到没力说话···
爸爸,故丈都不在···
不看医生又不行··
因为很痛啊···
去毕业旅行是肚子就很不舒服了···
经常就一直肚子痛··
结果,昨天直接吃到不干净的食物
晚餐没吃,只喝oat··
那个午餐直接让我痛到··果然外头的食物要注意点

下一次吃东西要注意了··
那个人很坏心··赫赫··
长到那么大,这次痛到无话可说···

不可以tahan~~信好今天kilink有开··
要不我就。。。
haiz~~
吃了五种药···还有点发烧····
药是难吞的···
在家只有我一个人···要吃东西还要自己弄··天啊··
好才吃了药休息一下,好一些了,起码不会在泻了···
泻到我怕··t.t···
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,也不放过我··
要去看医生···明年不要在一直生病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