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无题


今天,是很温馨的节日
就是圣诞节,祝大家圣诞快乐!

在这温馨的节日,要感谢一直以来帮助我的人·
谢谢你们··
当我需要你们时,你们都会帮忙···
你们是我的好姐妹
爱你们哦!

幼儿园2年,小学6年,中学5年就这样完了··
前几天也刚满17岁了^^
这十三年,我们几乎都在一起··
有些离开后又回来,或许这是缘分吧!
我们分分离离,又相聚在美好的中学生涯中··
小学大家有很多的不舍,但最后几乎大家都在同一所中学里

但五年的生涯就这样过了···
现在真的是各自飞翔。
以后相聚的日子会很少了··
就算新年也未必全部回来··
离别是伤感的···
未来还有很多理想等着我们···
未来会是怎样无人知,大家就加油吧!
要保持联络啊!
不要忘我了哦!
以前的我,觉得spm对我那时还很久没什么feel~~
以前也觉得中五毕业后有那么sad吗?
哪里知道一转眼就到我啦T.T

明年,中国名服务就去了,我还不知道第几的==
有的却在做工,有的等成绩,有的在家,有的有活动···
希望我自己的计划能成功吧····
莫名伤感
尤其听到小学的毕业歌和红蜻蜓···T.T

{红蜻蜓个词}

飞呀飞呀
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
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
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国
飞翔是生活
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
轻轻地吹著梦想慢慢地升空
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
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
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
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
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
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
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
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
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
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