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不敢期望


突然间,我不敢对未来期望···
一直幻想着,未来该怎么走···
有目标但会输给变化···

很多事,计划好了,会临时有变化,挑战等着去过···
早早想好也没用,不切实际···
很多事不是想怎样就怎样的··
对spm的,对未来的彷徨,对自己的无助···
很多计划都会失败··
一时的信心会影响一个人的正面是想··
怕对未来有很多期望,有所作为:结果将是一场空··
我很害怕··
因为每次想到几好是,结果却是遭透了··
每次都是这样··
所以我真的不敢期望什么了···
每次的期望都是没淋水那样,淋到一身湿····没人帮你··
每次,要压抑自己···
说出来的事,就不真了··
不是我悲观,而是社会不应许我这样··
想到多正面也好,也不会改变··
读自己有很多期望,目标··但就是心理在做翠,旁人也是如此··
一直没法完成··
我该怎样才好??
夜空低垂,是时候休息了···
凌晨一点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