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9.12.10@@


今天,到了马大医院带我婆婆去复诊···
马大医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医院了,在吉隆坡··
我有点喝望到kl··睁开眼睛看世界··
年轻就应该看世界··
虽然,不是第一次去那了。
但之前去的都是私人的,今天去的是属于政府那的·
人多到不行··
好像不用钱这样···

它那属于半政府半私人,但都是专科医生··
也蛮多实习医生,医生几乎是华人··
坐了三小时的车程去,也坐了三小时回··
坐到屁股痛··哇哈哈哈···吉隆坡离我这太远了啦~~

那边去的多数是生病的人··(废话)
也有不少外国人··
只能说,从我婆婆生病到现在我去过的医院无数次了··
没办法,又不是我想的··
可以的话,当然不用去··
来回很累耶··
接下来去医院会更频密了··一切就是爱·~
天啊··难道有是kl?
来回不是办法,每个要读书,要做工的···
是时候想过法子了@@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