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5.12.10


4.12.10--5.12.10

这两天的我都到我外婆家去··
虽然很闲··
我最多一年才会那一,两次···
因为那没事做···闲···
这次去是因为我的阿姨结婚和我外婆生日我才回去的··
星期六傍晚去到那也迟了··,星期天晚上就回···

小阿姨每次会做糕饼给我们吃··
都很不错吃啦!
到了星期天,我真的很想早点回了··
可是,他们说要去吃大餐在回····
原本是建议去外头吃就好···
结果,我爸爸提议说去kukup吃啦··
说真的我没去过,虽然小阿姨的孩子都去过了,但他们小孩都很开心···有船坐···呵呵·
而且笨珍靠近kukup···
半小时就到了··所以很方便···
到了那,我们在一个靠海的地方坐下,我们一共有12人,叫了山珍海味的食物吃··
哪里的海鲜最好吃··有鱼,有菜,有海鲜等···
一共吃了rm3++.00,吃了好饱!
呵呵,那边多数是赚新家坡人的钱的··
但大家开心就好··而且我们也没这个机会大家一起吃···虽然少了两位舅舅···
我会珍惜的,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很难说了···珍惜所有的事物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