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··


“●小马小儿郎,背着书包上学堂”●....
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但我却在家悠闲的过··∩_∩很快得,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将要出去闯了。
◤有的做工,有的当兵,有的考车,有的在家做少爷小姐等...◥ 
▂ ▃ 中学生涯的结束,另一个旅程将要开始···大家相处的时间也减少了。
▂ ▃ 看来,大家要等到新年才会在相聚了。
▂▃而我依旧是我~~~▂▃(^v^)大家加油咯!◕‿◕

开学,看着一年级的小学生背着书包上学的画面··
现在的小孩不怕陌生了耶···
幼儿园的应该有小孩浩浩大哭吧?
想起我读幼儿园时妈妈好像只去第一天,以后就没在陪我上学了。
小学也是··想想那时还真勇敢··因为我小时很怕陌生,看到陌生人就哭···哈哈··
或许小孩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吧··嘻嘻··
现在,想很多··
开学的第一天,却没的上学,怪怪的····
唉唉··还是祝今天开学的学子开学愉快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