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spm考完了♥

spm考完了··想想之前还担心spm,想不到那么快就完了我!

虽然,有几科让我有点遗憾···
但都还好··只是我的数学就。。。。。

哎··都教了,算了···
说多也没用···
考完就可以relax···
其实之前已经relax了,只不过可以不要动书了···
嘻嘻···
今天的华文真的很难···
尤其是第二的,sot的那个文言文都不适合中午的··
haiz~~完全不明白···

很奇怪,这几次的考试我都是最后一个的,是我班的太早出了还是我慢?
我也没慢啊,时间刚好,美术,道德,和华文都是最后一个····
每个出了让我很紧张勒···

haiz~~
希望成绩是我预料的吧,要不就等4~~
说真的我没有feel到自己毕业了···一点都没感觉到··
大家的聚会还是聚会···不行,要找点事来做!
下星期去毕业旅行咯····hurry·~
relax+party time^_________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