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状态2


spm凶多吉少···
呵呵··
不懂要怎么表达
最近,晚上一直做梦···
一直担心自己的数学分数··
很怕不及格,父母又会对我怎样···
我真的很怕那成绩
虽然还没考完··
英文作文拼音错误,information写成informantion==
国文有太紧张,应该也是会拼音错···
sj就凭感觉写,数学就做会的而已,moral把denda写成dendah==
每次考试都说我要考到怎样怎样的成绩,变成脑海都是压力···
写的时候很紧张···每早去学校考试一定紧张到跑厕所···赫赫
而且,考这次的考试让我肚子一直在不佳状态···
天啊···接下来还是会犯这些错吗?
可以不要紧张吗?
想到成绩公布的那天,应该会死的很那看。
最怕就是父母···过后就是亲戚不断的追问成绩,那种不愿谈起的痛,一直被追问,感觉真的很不好···
因为,每次考政府的考试就一定被问,pmr就是很好的例子··
公布成绩,会让我跟父母的关系遭透了··
wakkaka···那种感觉很不好··数学是我最差的科目,可是父母还是逼··
不相信数学会那么不好··
其实从小学四年级我很不爱做数学练习,还记得一直被老师打··
到了五六年级时,因为教我的数学老师一直通知我的父母,我的数学状态很不好,结果被父母给予压力····变成我很讨厌数学,数学每次变成老师与我父母的“沟通话题”
小学的也是会不及格的时候··到了六年级才来补习,哪里知道遇到好老师,每次补完后留下来问,直到upsr在数学拿了b····
可是,到了中学就没那样力冲数学··
中一就好,中二,三就补习,补习也很大的压力,那种feel不是外人可了解的··
成绩也很差··
中四中五有朋友愿意教很感动···
可是我怕会辜负你们··
当他们教我都说不要紧张,也不要感到压力.。。。
迟早会对数学疯掉···怎么办?可以不要在接触数学了吗?我觉得很压力··
那么多科,对数学会让我掉泪···很压力!
·······只怕成绩会考得不好,父母会对我怎么开刀?他们只看国文,英文,数学,科学。我勒,看国文,英文,美术,华文···我要怎么表达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