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考试状态···

spm的考试时期,我备感压力。。
失眠,熬夜已经不是话下了·····
早上四五点起来,读背····晚上十二点,一点才睡···
已经是我考试期间的“习惯”

考试真的很重要···..
成绩出来更重要····身边的人终会问你有几科a?
a似乎比任何事重要了==
我知道我成绩只是中的而已···也不需要这样看我....
现在只怕成绩出来,尤其是数学··

考了四科国文,英文,历史,数学···

今天考了数学···
数学让我几乎要崩溃···
一直学,半懂半不懂··明白了这题,换另一个方式我就不会了==
数学让我对它讨厌不已···
让我做到哭不起···
没泪了···
下次选学院,我一定不会选有关数学的东西···
make me crazy!
今天,对厉害的人觉得这很容易,就像abc····
而且,对大家而言数学不用读,只要做就会了!~~


我很怕我不及格,父母骂到死我!
等下要重考····可以不要吗····怎样都好,我还是不会···==
及想今天放弃这科···但还好是尽量做会做的··。。

可是,对我这个数学白痴来说···一点都不容易··
我只希望及格,及格能满足我父母吗?
很多学院都是看国文,英文,数学,科学的···
我要怎样勒?觉得不及格的机会高···等下要重考?
我不要!~~但是被逼的时候,没选择····
今天,放学很多人都蛮开心得,因为都会···
还说了有的没得···人家还是人家,我依然是我···
为暂时逃避···
人衰就是衰···
考的心情不好,回家还踩到chewing gum!
shit~~!!@@#$%讨厌死了
衰到···
T.T T.T
T.TT.TT.TT.TT.T.T.T..T.T.T..T.T.T.TT...

我要疯了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