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我...

我。。已经被大家的言语洗脑了

其实,我真的无奈··
这世界无奈的事太多了
兴趣不能抵挡现实,我知道每科都有前途
但是,我本来就没有权力去享受我要的前途
只能把我兴趣的科目,当着我副科。
我知道没有绝对的答案,也没有对和错···
我本性不自私,想身边的人,快乐过自己··
家中兄弟姐妹少,父母把希望放在我身上,希望我能读些让他们觉得能有把握找到工的科目··
父母薪水变少了,还有哥哥要用呢~所以啊~我根本没机会选我要的~我没说我要读的没前途~
爸爸每次说,你选你要读的科目吧,过后又会说不要读无聊的科~原来,我要读的科目在他眼里是“无聊”
但我没怪~不管谁说都好,都认为我要选的并不是很好~我知道别人不能决定我什么~说了一大堆,又抛下一句,看你自己,这是我给你的建议~但是,你们的建议足足让我迟疑和烦~当建议多,说的都有它的道理,我需要背着的是“负担”而不是看的更远~我跟了舅舅,看了世界的另一面,也被灌输兴趣不能当饭吃,读完兴趣过后,会转行,毕竟这社会就是现实的~很多自己的想法,但是我没勇气说~
各有各的说话~我一选就会选我还好的科目,我并不想让父母担心~
现在,开着赞美之泉的歌,一边打blog,一边听,突然眼泪不听话流下来~
我不懂我是不是个孝顺的孩子,我只知道我不能让父母担心,毕竟他们年老了,如果行当然尽力就好
有些人在给建议一针见血的说些难听的话,说成绩不上不下,直接做工就好,不是读书的料等。。。
难道spm成绩真的能胜过一切吗~~每次都为同样的问题烦,林希颖你不觉得你很笨吗!你不该为了别人的言语来否定自己!!决定了就决定了!···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