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送走2011年,迎接2012年~

唉唉~~
2011年就要这样过了~~
这年我做了什么,体验了什么?

这年我体验了很多,看了很多~

拿了成绩后,我就当了三个月的兵,过后就在家中休息照顾年慢的婆婆~
过后就决定让自己改变一下,去kl大城市看看~
就到我舅舅的那学习~真的学习到很多,虽然途中想放弃~~但是,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撑!
林希颖你一定行的,一直告诉自己~也谢谢在那段时间,给我鼓励的朋友!
我什么都不会就这样去了那~连基本的 extension plug都听到傻傻==~想到自己都够了笨~
就因为不会,在途中会无形学到咯~做工还是觉得读书是件幸福的事~好想回到中学生涯~
路途艰辛,但是我觉得我很幸运,舅舅愿意教我一切~
让我看到这世界的假象~但也有真善美的事情~
很感恩~也认识了一群不错的朋友~~现在想起之前的事,心里会觉得自己不错,原来我也是可以的~
只是,当一件我不会的事情,我会很没信心,我就会选择逃避~就因信心不足,而对自己失望~我就要人家鼓励我,
我就会try~或许第一次不好,第二次第三次就会进步了~或许你会说,很多事情没得给你一直try了,你一旦选择了,你没机会退路~只能一头栽下去~
有时候,被逼没得选择,你就的去做~很多事情没得给你选~机会只有一次,你要还是不要而已~被逼听起来好像很负面~
可是,被逼也是个磨练~就好像我真的很不想去当兵的,就因为被逼,没得选,怎样都好你都得去~不想去的原因是,信心不足~也因为在还没当兵前听过当兵的啊票、意外等~就很恐惧~可是,硬着头皮去,刚开始或许很幸苦~过后,其实就还好~可以撑的过~所以,我希望我现在选的科系,也可以撑的下~求主的代领·~~
在kl的生活里,看到太多事情了,也慢慢了解这些事情~很多东西你得到的体验,没人可以得取的~
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,这句一点也没错~在外头很多时候你要自己独自处理一些事,有朋友帮你的话,你是很幸福了~我就是这样,追求简单的幸福~我只是要的是简单和实际的事物~或许我看得太多,也领悟太多了,所以自己,不像以前那样,要和人比较,要奢侈品~因为,生活的经历照就了我~
从kl回来我又很想上去~因为我要的是充实生活不是空虚的生活~==~~
回来以后照旧过后以前的生活~
感谢,今年有很多可爱的天使在我身边,我很感谢你们~
当我心情不好时候,你们给了我温暖~愿意听我说~
今年,算认识了蛮多的朋友~年龄阶层在再也不是十八岁的朋友~很矿一下~XD

今年,天灾也一直发生,愿明年的天灾可以减少~祷告~
今年,想要的东西也得到了,比如laptop,考驾照等

就这样,一个月就过了,多一个星期又要上去kl过新的生活,就是做回学生,拿起书在读~希望自己不要像之前那样了~全新的生活~希望有全新的自己~不用呆着,一定要focus~~must be change!!剪了比较短的头发,希望新的一年的烦恼,能像那些不要的头发,不见~脾气收敛一点,接下来的日子是和大家共处~虽然没比当兵多人啦==~只是一个陌生的环境~如果行,我尽量少开口要钱~除了学费和生活费~在城市吃住不便宜,一个月大概最少都要七八百马币了~长期来说,供两个孩子是件不容易事~你一定可以熬过的!加油!!




希望2012年比2011年好!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