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那些年,我们一起的回忆

在打扫的时候,看到我们以前幼儿园的照片~多怀念啊~猜猜那个是我?XD~


这是小学的照片~啦啦~一看就看到我啦~







唉唉唉

回来hometown,突然觉得很闲
以前我们在一起快乐时光,渐渐变成心中的回忆
找来找去也那几个而已,就算有些回来了,也忙几天后又回去读书了。
要见几个都难见~回想以前的回忆:

(以前,我家父母都做工,来我家的朋友当然不错多啦~
来我家是要温习的,嘿嘿~我自认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温习,太多人我不会进啦~
应该是从中四开始吧~
我们以前一起在我家煮煮吃吃,温习数学,那时候真的好好哦~
我们一起煮maggie、意大利面、抄面、面粉果、饼干等~~
哈哈~我们那时什么都煮~在我家自由,因为没大人嘛~都是我们这群年轻人~
还有一起在我家唱k呢~多怀念啊~心情不好就来我家,我家充当“聆听之家”
,虽然不能帮到什么,但是我都愿意听呀~一起欢乐的时光真的很好~现在不可能回到了~
毕竟大家的身份(有些做工、有些学生)、观念、时间都难以配合了~而且大家的话题不在像以前一样了~
毕竟,出去社会以后,大家想法变了~出去以后才会改变自己~,有些朋友没在联系了~
幼儿园大家莫莫懂懂回忆不是很深、小学呢大家都在童年了找到自己的玩伴,中学时期班都很多,都分的好散~
但是大家还是一样会聚在一起,没代沟~(幼儿园--小学---中学)大家几乎都在一起~因为,我这只有两间幼儿园、一间小学和一间中学~
现在,出去喝茶能和我差进的话题已经很少少了,就静静咯~
尤其,是当兵以后,少用电话更少用电脑,就这样两个月半出来了,我就以他们的话题有差距~
因为,我不晓得我没在的日子,hometown发生了什么事·~~有时候,只能从他们的话语结起来才知道==~
就多数和当兵的朋友在一起~因为我们离开的日子并不远~我发觉,人生中的每个转涙点,都会以不同的朋友在一起~或许这是人生中难免的事情~~@@~只是一年,大家都变了~最多见面打招呼~
过后,各有各的天空要翱翔,不管学手艺、读书、学徒都好,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美好的以各天空~祝福=)



中学的我们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