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雨的,思绪~



最近一直下雨~
而且是不会停的雨~
一下大,一下小~
很讨厌下雨,我要出去都不能出去!
想想我拜四要上kl的话,一直下雨我要怎么在highway那等巴士啊~~
到时再看怎样吧~~

到年底就会下长命雨。
一直哈秋·
下雨天,让我更感慨~哈哈~
感慨生命的无常~
下着的雨续续描写我的心灵~

家中每次上演同样事情,永远都没的解答~
一直上演着,心中的无奈更大
虽然,大人的事情小孩永远不懂怎样,也来不及参与~
当爱有的缺口要怎样呢?缺口的角,是否会不会越缺越大呢?

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
你得到这个,失去那个,他得到这个、你却没得到
上帝创造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
这世界找不到已你同个性、面对同样事的人~
当你没得到这样东西是,又羡慕身边的人有,你不可能去抢过来
因为,那样东西原本就不属于你的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就不需要强求
每个人得到的事情都不一样,不用羡慕~
只要感恩你所得到~生命就会精彩些···
不用比较,读书很厉害的人不见得他以后的生活就一定很好,然而读书不是很好的,也不需要弃涙~
因为,行行出状元,不见得没读书就没出路,学手艺也可以很好~
现在,升学的管道很多~
读书厉害,未必改次到了社会就一定很好~
人生本来就不会一帆风顺,难免会挫折,波浪,只要从中学习/领悟就会成长了~
看的事物多,学习更多~得到的知识,只有你自己用到,而不是他/她~
毕业一年了,身边的朋友都找到自己的目标了~
有的学理发都已经上手了,有些当幼教、有些帮家庭的工作~
剩下都继续升学。不管是中六还是学院都好,虽然偶尔在fb看到他们怨读书的幸苦,但是他们还是撑过来了!
一个一个seam过关了~=)这叫,他们有明确的目标,勇往直前冲!
读书的,大概都要读到二十多岁吧~
而我呢?~~
说真的,今年看到我的人,不管是安帝、安哥都好,会问小妹有没有继续读书啊~
我就会说我明年才读,这一句话说出来,他们的表情很怪~就会说做么不要今年读~
我就说我去当兵所以就打算明年读啊·~他们就会说,哇!去当兵好玩吗~“。”
在大人眼里读书是最好的~这一连串的问题过了就算了~他们就会说,那去那里读?读拉曼?没读中六吗~
我顿时很囧~不是拉曼的话,他们说sunway不错==~原来,我的未来要经过你们的同意?
我似乎已经把当兵作为今年不读书的理由了~事实本来是这样~

心中原来还没关自己的那关,那就是,我为什么要认同别人的看法来决定自己的未来?
这就是他们的表情、举动让我清楚知道~然后,加上自己的信心真的不够
心里头错过很多事情,虽然有尝试去争取,但是后来是一场空~虽然,过了,也改变不了了~心中还是有点不甘心~但是,还是没办法了,只要接受~!当我不够信心时,做什么事情都不上手~
有人说我在玩扯铃、画画的时候、教美术的时候,是多么的信心~我是没察觉到啦,就或许自己会了,所以更有信心吧~

自从回来以后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~
肠胃····很糟糕~~加上女生每个月的“好朋友”也很不好~==
看了三次医生,还是没好转勒==~~医生说我不要太压力,relax啊·~可是,我都没觉的我压力,那是无形的?o.o~每次我去看医生,医生都叫我relax!~我社会磨练还不够!
我很讨厌吃药~但是还不是要吃!!

雨啊~雨,你可以停吗~~不要一直下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