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十八岁的生日

melody做的卡~真用心~like~^^



十八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

说真的有谁不期待自己的十八岁生日啊~
虽然,只是年龄上加了,也没什么好期待的咯·当看到朋友一个一个十八岁了,
而我却要等到一年里的最后九天,才是自己的生日,说真的有点久~~哈哈~
我朋友说,还有一个月,我都要19岁咯,你才刚过十八~哈哈/.\
十八岁比较自由,申请东西不用父母签名~也没什么特别~
可是,我一脸不像十八岁,人家一看就觉得我20岁
跟七十多岁的婆婆出去,人家会说我是她的女儿==
试问我样子很老么?=。=



有些人的十八岁都会想在clubbing庆祝~因为十八岁就想去见识~
对我见解来说,生日通常只有女生比较想庆祝的~哈哈~
随着年龄的成长,看的事情会跟着不同,想法也不一样~
就比如,新年在小时候很喜欢庆祝,因为可以拿红包穿新衣,去gaigai~
现在呢?其实新年还不是一样要过,只是这是传统的节日啦~现在也没什么mood要过年~
穿新衣几时都行,去gaigai只要有钱就行~所以人啊,一旦有了就不会珍惜了~

生日的前一天和当兵的朋友去走走看电影就这样过咯~
他们还准备礼物给我,还用心去做卡片~谢谢你们=)在当兵,可以认识你们真的是我荣幸~
出来有五个月了,大家还是可以联络,出来,真的很不错了~尤其是从muar来的,你们最远了~
到了晚上,我可爱的姐妹,竟然做“圣诞姐妹“静静悄悄的放在我家外头的信箱,十二点打来叫我去开了看~
我没想到会用这方法捏~>< 谢谢~

那天,只是和父母去外头吃了一餐晚餐,朋友晚上约我出来喝茶,没想到会帮我庆祝
还准备了一个蛋糕给我,为我唱生日歌~=)
大家也很久没聚聚了,就因为放假大家才回来的~就这样聊啊聊~
聊到十二点回家,生日就这样过了~我以为我今年的生日没蛋糕捏~因为,心想大家都不在hometown嘛~
谢谢大家的用心=)有心就好~感恩~

之前很期待生日,在倒数,可是到我生日那天,突然不是很期待~这是老人心态嘛?哈哈~XD~
我要等多一年才有庆祝我生日啦~感恩。


gift~thx u all~(jia ming/helen/ melody/ah pei n ah zhi)说真的那只大熊我有吓到~但是我很开心~第一次收那么大只的熊~谢谢老板呀~让你破费我不好意识~你们的心意我感受到了~原来我并不孤独!不管是sms,fb都好,谢谢你们=)





birthday caken birthday song~ thx(kk/ah xuan/wan yi/jia yun/ah pe/wei cheng/zhi zheng/chong zhi/)




thx two guys~(ah zhi n jia ming)^^





me n helen








me n melody






这是朋友弄的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