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28-30/11 part2

我迟疑了什么??

我把所有的报名要带的东西,都准备好了。。
结果。。我亲戚那一人一句,让我迟疑了。。

说那间学院不是很好,而且环境有点危险~
不鼓励这样~觉得inti或help不错~
说不如重考spm,让自己能直接进tarc的diploma~
要不然去学英文,在打算读学院,不怕迟只怕没心~
英文也是可以在读的时候学习~
人生很多时候都在学习~

对我来说重考spm真的没意义在~
就读tarc比较好吗~每间学院都一样,只是有没有心~
不一定你读了某家出名的学院,你就很厉害很有工作机会的~
很多事情没有绝对的~pls!

那晚我很emo~
谢谢,那晚借我耳朵,愿意听我说~给我建议的朋友~

因为,那间学院有折扣,如果你早报名一个月的话,有的扣上一千块~
今天,最后一天了~
所以,一拖在拖,拖到现在~~==
最多,迟些报名没折扣罢了~


一间环境不错,可是交通就有点不变~
但是,住宿舍的话还是ok的~人潮没那么多~
比较静些~

另一间是很多人,靠近车站~印度人比较多~
有点叫父母担心~但是,去那真的方便很多~我一开始都想在kl那~
当然,看了以后你会觉得subang那间不错~
不知道为什么~我的心一直告诉我读kl~
最多自己找宿舍~我一定要让自己果断点选!
选了就读,不行都得要读完!一定可以的!
世上有人说过“当你一切决定好了,你就要学会承担一切的结果”
因为是你自己选的~
好累了,打不下去,明天继续...晚安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