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朋友

从kl回来都已经第三个星期了

好像都一直出去啊~
呵呵~回kem,见kem的朋友,喝茶等
很多回忆啊
不管是我这里的朋友、kem友、教友、新认识的朋友
我都很开心认识你们~今年,我认识的朋友真的不错多一下~
就当兵啊、去kl啊,都有认识到人~大家对我的第一影像是你很静~XD
哈哈~新环境我当然不熟悉,所以就不懂要说什么嘛~
我以为我们当完兵,去了云顶多数很难在联络了
毕竟,大家各有各的忙啦,虽然都在johor,但是还是可以再和你们相聚,我很感恩
看看自己虽然朋友多,可是有时候会觉得能和谈心的有多少个呢?
自己hometown的朋友,出来就是那几个,剩下的在读书,都不在hometown~
对我来说,和你们喝茶我都很珍惜~cherish!


me\ying\melody\shu ning~




千成糕






me n melody(time square)



me n melody(batu pahat)




me\xin\melody(time square)





me n helen(kluang)




kem padang hijau(me \cg ali\cg hussin\cg sofia\alex\helen\xin



要告诉自己你已经玩够了,是时候准备明年开学的心情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