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merry CHRISTMAS~

圣诞节快乐!

merry christmas
在神和人中间,只有一位中保
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
(提前2.5)

圣诞节大家怎么渡过呢?
吃火鸡?去party?去gaigai?去教会?和家人过?
怎样都好,希望大家在这温馨的佳节里,快乐感恩渡过

圣诞节是耶稣基督来到这世上,来救我们的救主
世上最宝贵的圣诞礼物是---{耶稣基督自己}
祂以你分享,『永恒的生命♥♥』
什么礼物都好,都是人以人们之间表达的心意
最美好的礼物就是基督耶稣自己啦~
要好好珍惜这美好的礼物哟~

由于今天是周日,所以明天有补假一天`~大家好好渡过这美好的佳节吧~
圣诞快乐
^^
而我在23号去教会渡过了~
今天,就让我抱着bear bear在家过吧~><

这是交换礼物换到的~那小bear换相款==~哈哈~反正我不在意什么啦~
另外一个是,lucky draw的~就那么巧21号~抽中我~说来都好笑~一开始我朋友说一下31,41,51的~等下一定到21,果然最后几份既然听到21号~o.o~哈哈~

1 评论:

AZ 说...

圣诞节快乐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