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酸到~

话说 最近很7的说~~

原来之前是帮助的东西,他既然可以忘了

原来友情可以那么的脆弱
说什么会记得你的帮助,不会忘记的~
一句谢谢也不说就算了~

最近就一直酸我~
我不知为什么~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吗?
明明错的不是别人,却说是别人的错
也太瞎了吧~

我没有后悔,对别人的帮助
可是,你也不需要这样说我啊
又不是我欠你的

是自己不想,就说别人~
或许在你眼里永远是对的,别人是错的
应该要接受你这个个性~
大家有眼睛会自己看,不用我多说~
算了~~~~~不需要计较
只是感受~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