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ns life

当完了两个月半
我很感恩!

在里头,学习不少,成长也不少哦!
学习一友族相处,不同文化,交流等~

能在里头认识朋友,一起吃饭,一起哈拉,一起被罚,一起玩,一起进行所有活动超好的!

同dom的有慧欣,欣慧,melody,和shu ning~

shu ning
你在dom是个很安静的女生~
但是,你一但有话聊,我们都一直聊啊!
笑是你的个人动作吧!
多笑是好事哦!我们的大姐每次都带动你的><
中六好好读读哦!加油!

欣慧
哈哈~你呀,你呀~~一开始觉得你很安静,结果一聊就不得了啦~
一脸看你好像大过我们这样啊!
哈哈~有时候的你很固执一下,要的东西一定要,哈哈~
我们都有同话题聊!哈哈~~

melody

你啊~是我们的大姐叻~你真的十项全能!
kawat很厉害,跳舞唱歌更厉害!
邦帐篷厉害,胆识又很好,如果可以,我要你的一半才能!
哈哈~只是不要你爱睡的性格,blek!
手脚也很快!果然是我们的大姐啊!剩下的看书吧!

慧欣
你这个傻大姐,不要每次傻傻过关啊!哈哈~
想念你帮我邦头发啊!哈哈~
你在kem如此的受欢迎,让我妒忌了一下~哈哈~
大搞你啊~你的名言~哈哈~剩下的你看我写你的书啦!

其实,跟你们同dom我很开心,也学习到不少~
现在,大家都各自回家啦,要好好take k啊~
以后,没有大家一起吃东西的情景,一起趴鸡蛋的,一起争厕所,一起洗衣,一起哈拉,一起哦哦,一起进行活动啦~
你们给的回忆会寄在我心里的!谢谢你们!有什么让你们不开心的地方请原谅哦!
一定要保持联络啊!

豆腐妹,糊涂妹,爱哭妹,elaine,liyan,hellokitty,玮玮,慧婷2,miki,啊虾你们也给了我很回忆哦!
谢谢你们,一定要保持联络哦!未来的路好好加油!

男生们,也谢谢你们^^
take k!

也要感谢cg hussin ,cg mat, cg ali,cg nas,cg isnin~很感谢你们的照顾,尤其是cg hussin和cg mat~
你们是care我们bravo的老师!很照顾我们~也了解我们~在严的老师都有温柔的一面~凶是为我们好~
你们就想我们的父母一样~谢谢您,老师~也感谢你们,在我们面前分享你们的心情~也送我们吊饰娃娃~
cg ali你是我的同乡,哈哈~一开始不认识你啦,你人好好,平易近人,爱搞笑,有缘就在同乡见吧!
cg nas你是我的kn老师~你超爱玩的!~哈哈~~
cg isnin,你是我第一说话的老师,也是带我们到kem的老师!
虽然你们看不懂华文啦==~anyway thx!i don't 4get!

大声说我毕业啦!
homeguard kompeni bravo standy BY:
kompeni kompeni bravo kompeni kompeni bravo o....oo...JAGUH!!!

SOLAGKAN KOMPENI BRAVO 3,4

jatikan diri dlm semangat
hadapi lawan di dlm pdg
terus maju
berusaha
pastikan diri terus berjaya
bravo, bravo2!

1 评论:

Little Ying Ying 说...

(Kompeni kompeni bravo
Kompeni kompeni bravo
oh o~~~)X3
Jagu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