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15---19 aug2011 ^^ part 1

15---19aug 2011

这个星期过的不错~~
哈哈~

星期一去sg,星期二在jb,星期三和四肢云顶,星期五回家~~
哈哈~~
玩的蛮开心的耶~
去sg跟傻大姐一起去,我们两个女的当然去买衣啦,哈哈~女生的专长~~
就去bugis,orchrd走走就回jb住啦~
星期二嘛~
就等大姐,舒宁,啊zhi和啊明的到来~
啦啦啦~他们终于在十一点到啦!
几开心一下~~
过后,我们下午就去cs走走,第一个目的是去吃东西,饿到~哈哈~
晚上,就是很kem的老师和营友聚会啦~
就叫了面和果汁~呵呵~那个面不是很好吃~~
就聚会吧,大家就见见面面,聊聊天~
那天,有五位老师出席哦!
晚上,九点多就回家了><还麻烦啊ali老师载我们回~但是,傻大姐开心就好~哈哈

睡不到两个小时,我们就起床准备去云顶啦~
两点多,uncle就载我们去了~巴士准时到~嘻嘻~
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~
巴士从jb经过笨珍--永平---东甲---云顶~
早上十一点多就到达云顶啦~

就开始去玩啊玩~不好意识啦~我本人没什么胆,只是没玩两样啦~呵呵~
我的胆就是那么小~但是算不错了~有些try过了~哈哈~~
谢谢家明帮我们拿了一个大bag的电话和钱包~哈哈~
其实,你拿那个bag还不错看下~哈哈XD
我们kem的人有14人去9女5男,男生都会帮忙拿bag^^
晚上还看电影近鬼屋~哈哈~很好玩,虽然有点累啦~~但是,我们五点才哦哦~
隔天早上时间剩不多,进『信不信有你』而已~有点赶呀~
下午就从云顶回家了~回到jb都晚上八点了~
回去当然是去填包肚子啦~谢谢huixin的妈妈请我们吃~谢谢^^
原本晚上打算去喝茶的,但是太累,就没去了~
大家都补眠,早早就哦哦了,也很迟起XD
早上也很迟起==
幸苦男生等我们了啦><
下午我们去terbau的jusco走走和吃东西~
四点多我们就开始回家了~我六点多就到了我温暖的家~
七点半bp的朋友也到了,muar的九点多到~
真的谢谢你们呀~就因为大家合作所以就成功啦~

谢谢你们给我这没好的回忆~算是我蛮开心的trips~:-)
有缘在相聚哦~kem padang hijau huha,cantik!^^
感谢傻大姐提供住宿,感谢家明和啊智载我们,谢谢舒宁和大姐~
谢谢去云顶的朋友,啊lim,凯翔,冰淇淋,elaine,liyan,yingying,xiaoping和xinhui~
这个trips很成功呀!大家都互相照顾^^尤其是啊智和啊明“gogo”~
有缘在相聚!take k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