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ns part 3

刚开始进去真的很不习惯~
但是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已经习惯了~~
在里头华人不多六十多位吧~女生24个而已~
整个营有两百七十多位~
之前有三百多的,多数因为是哮喘,胃病,或某些原因被延迟或tdk layak回家啊~
去报到是很多华人名字,但是在里头不多啊~证明他们不是逃兵,就是读书而没报到~
一组平均只有5个华人女生~呵呵~女生最大的是21岁,男生应该是24岁吧?
一开始真的在倒数咯~哈哈~
每天要爬那个tangga真是累得~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接受那个tangga><哈哈~
女生算好了,不用爬那个tangga比男生多啊~哈哈~
每天时间跟着时间表走,不是不好啦~呵呵~
星期六会有讲座,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是拜六休息,过后没个星期都拍讲座给你,累到~
可以从早的八点半到下午的四点多,只要有讲座,就必须等讲座完拿电话~

我那如果星期六老师心情好的话,会有卡啦ok,就那么一次而已咯~给我们relax一下~
星期天就是上agama啦,佛教去佛堂,基督教去教会啦,我那去佛堂是早上的八点到十二点才回kem~
家长日就过了半天==~

在里头学了不少马来歌 disaat aku mencintaimu,kenanga terindah,senyum,hijau等~
刚开始你不会,救了你就会了,很多事情你都不会,人就是要学习才会长大啊~
在里头你会了解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人,这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啊~
这一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在里头,学习如何开枪,玩flying frox,2 element,halanggan这些~你会玩到一次都不够,但一人只有一次机会啦~

kawat是比较累人,也比较复杂些~

进hutan我算蛮期待的那位,从我营进森林差不多要两小时多~好像天气不算热,到那就塔帐篷,砍材这些~
在里头也有比赛jarak,kelapa mas,pertolong cermas,masak这些啦~我是玩kelapa mas~老师扮orang asli~等下post照片啦~一天在里头美的bath,真是有点讨厌~哈哈~这就是森林的生活~

最后一天就是表演,闭幕里啦~从komanden手上,拿sijil~就代表你毕业啦!拿sijil就像毕业礼,那么的严肃~从kkj,步操,sukan air,tembak,wirajaya,sukan>>.bravo应了不少啊!奖杯从四个,让我们加了多三个~还有一个是Kompeni keseluruhan terbaik 也是我们bravo拿!

我觉得在里头男老师比女老师好很多~哈哈~男老师虽然很凶,是为了给我们有disiplin啦!迟到趴在地上,那个时候会很气,现在想想也没什么啦~

不错的生活体验,现在在家了,没跟着时间表的生活好空虚啊!
tepok-2 kem padang hijau~~

padang hijau--kem cantik--byk bukit---kelapa sawit---naik tangga---penat sikit^^

学习很多,这就是生命的旅程~
一开始中当兵觉得自己衰中什么啦,做么要选我~!
收到信也是不想去的说!
去了以后就超想那的!
在那我只哭过一次@@~~呵呵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