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7.9.2011

难以决选~
当你不想要的时候,一个影都没~
当你想要的时候,很多给你选~
囧~什么好坏事情,一天直接找上我~累~


我今天超emo的~
今天,不是出去就是吃,睡==
无奈~~
可是,今天很多事情都找上我,让我很难选择跟答应
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不要什么~
怕一选了以后,要为自己负责
不喜欢做,不负责的事情啊
一但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~
所以,会想很多的说~


唉唉唉~~

可能是我想太多了
一切顺其自然吧~
快点选择自己要的是什么~~现在九月了,时间不多了~~@@~
囧~~累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