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ns 的第一天~

五月十七号到七月三十号
就这样当完兵啦~~

只能说这是不同人生的体验
中当兵的时候哭出来,觉得怎么那么衰选我去当兵~~
因为不喜欢那种生活~
那种担心,忧虑,无人能体会~

就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去到那报道~
一开始去,很怕~~
不知里头的生活是怎样的~~坐巴士没父母送就少了悲伤的心情~
有三个朋友是认识的~我们就一起啦~
结果到了kem哪里知道,分到不同组~一个是alpha,另一个是charlie~而我是bravo~
一开始进去就为你做基本的检查,然后就到你的dom住~~
我是bravo~~就到b12的dom~
一进去就是马来人到完==
心想没华人呀,怎么办~过了不久去吃饭的两位华人进来了,就放下心头大石啦~~
一小时后,又有一个华人进来~~
进去就遇到自己同乡的老师~但是一开始我真的很不认识他~~
就觉得第一天到那很陌生,很空mo~~很多事你不会~傻傻被老师骂~~
哈哈~~
来到陌生地方你会害怕的,十九号就开始一切的活动啦~第二个星期才开始有家长日~
想想当兵除了四天假期,扣自己的三天假期,我父母有四次没去看我吧?我们只当了两个月半吧~
衣到那就打算倒数过~觉得很漫长~吃饭的时候觉得好像在监牢哦==~~呵呵~~头发要邦一立,才是我最讨厌的!!邦到头发都要坏~我朋友的kem邦马尾都行~呵呵~~有点忙了,先到这吧~~待续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