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囧!

上星期玩了一星期
该收拾下心情了
回到正题
我该做什么哦?
学电脑,学英文?

我真的不懂
觉得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啊
要不然我很pekcek
呵呵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
下午一个人打来,是plkn填的升学表格
问我打算读书吗~呵呵过后还说你的英文或数学有credit吗
我说没有==他说sorry我只要找数学和英文credit的人
直接伤了我的心~那时几不开心一下!@#¥¥#%

重考的成绩也出来了·囧啊
那个成绩跟spm没差~只是数学几个了而已
原来我是多么的笨
笨到可以~我无言~请原谅我的笨~~
我我我我要怎样?

昨天真的很emo下
爸爸回来说他今年会失业
因为他的工厂要收了
惨了,我家要吃什么?我明年要读学院谁给钱?
妈妈也不打算做工了
我我我一夜之间会什么也没有吗?
刚才煮晚餐还被妈妈念
我真的心情超不好的说,但是有谁懂?~
妈妈每次心情不好,就拿我来开枪
不在家的三个月很想家,现在在家了却...

我就是酱
我心情不好,我还是可以笑哈哈跟朋友聊天
因为我不想我不快乐,而在朋友面前表现
除非是我很熟的人~


最近晚上都一直跟kem的朋友聊天
还蛮开心的~XD

现在对我来说经济是很重要决定我的未来
我真的囧啊!!
希望接下来不要心情不好了^&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