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未来?~~

回来已经有12天了,好像过很久了==

就这样~~
回来跟朋友喝茶完全有脱节
因为很多时候你没参与你聊不进话题中
而且,很多朋友都去读书了也很少在这黑水啦~~
现在,我只想我的未来

现在读学院太迟了,intake都过了~~
zzzz,如果不是plkn我早就去决定要读什么了~
可是,如果没plkn就没有体验到那种美好的回忆丫~
人生就是那么多变化吧~
有时候明明暗中就已排好了~是你的就是你的~呵呵~~
我的想法就是明年在读书,今年就做工和学英文···
赚一点生活费也不错~呵呵
现在八月了!@@~~
可是有人也会说你都整半年没读书了,你还有冲进吗?
呵呵~~突然觉得太久没读书,好像怪怪的~
想到明年读书要参到小我一岁的人==

去做工看的世面比较多,会有更成熟的选择~
有时候不是要读而去读~~!有心不怕迟吧!加油呀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