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思绪



●宁静•●滴答滴答の夜晚
能让我的心____沉淀⊙▂⊙


现在是凌晨一点钟了,却还没有睡意
><
突然,对未来的路很emo料
宁静的夜晚,一个人,会让自己思绪很多~

很开心能在ns认识到melody
因为,我们俩的家庭背景很相像...
就因为投机就很多话聊XD
在ns的日子,多多少少有学习到。


很感谢父母都会在家庭日赶来看我,虽然你们很累还愿意来看我
感动
我是一个含蓄的女生,不懂怎么表达对你们的爱意。
我不喜欢你们唠叨,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~
但,在家我的脾气并不是不好,就会烦躁了点,也很少对你们大小声
一切都会忍了下来
你们辛辛苦苦赚钱,而我努力做不到你们心目中读书厉害的孩子
就读书我只是半桶水耶~在你们眼中读好书是未来的保障。
在你们眼里会觉得我比较懒惰了点,但是我也是会为自己努力的人~
看到你们年迈的背景,好想告诉你们,你们不必再幸苦,我赚钱养你们
可是,我还18岁,找工也有限,只好先读好书先~还要几年的时间~
有心却不足~倒时我读完书以后,你们也是退休了~
以后以后的生活,我也不晓得会怎样~
哥哥又这样让你们如此的担心。身为女儿的我,我怎么样减少你们的烦恼?
在小时候,我会想如果我长大了,我就可以帮你们减轻烦恼
可是长大了,觉得大人的烦恼,不是我能解决的~
我害怕失去东西的人~因为害怕更加珍惜



我の家庭背景就不怎么好,我没跟什么人透露
除了比较好的一些
有些事放在心里头就好,不必说出来~><
说出来也是酱~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~
和朋友在一起就是有快乐的心情~
我只做我把握的事情,如果不把握我不敢冒险
伤过一次,永远不可能会在勇敢的


雨停了,也凌晨两点了,该去休息了^^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