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be take care




家有病人,不得不与医院、医生、护士有亲密的接触啊。
家有病人,心里是很优郁的,对什么都没兴趣式的。
一直希望病人快快好起来,让一切恢复从前。


最近,忙出医院看婆婆,一直出进医院,到很累啊!!
在医院顾婆婆并不容易睡,因为护士一直进来==
haiz~~有几次照顾婆婆后从医院那直接去补习,只有一句话说----累!
累到我没办法好好补习~~!!haiz..没办法啦,每个都要工作,而且又假期所以他们就要我照顾婆婆咯。小时候,也是我婆婆照顾我的啊.所以咯...其实,说句老实话,我从去年一直出进医院到怕了,因为去年我婆婆、公公、爸爸都有进医院,所以一直进出医院啊。进私人医院的费用很多啊。我婆婆、公公、爸爸进医院的费用数不清啊。一次进去起码要以4 5为数打底吧,毕竟是私人医院啊。现在,的我相信家有病人可以让一个家庭吃不“消”啊!加上经济不好的时代..医院大多与年老人事居多。

人老了会有会有很多病症找上门的,不一定会是年老人才会有病症的。人生真无常啊!


所以,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、身边的亲人啊。take care a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