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当助教并不容易...


我真搞不懂我自己啊~~

上助教可觉得很有压力,教是更有压力。

我觉得我没有做好。
也觉得老师会不会后悔选了我当美术助教啊?

觉得终是心不在焉的,不知心跑去那了。==
做一位老师的基础原则是什么啊?
是..要让学生明白吧...
不明白要怎样教好学生啊?

小孩就象白纸,你画的他就会画的跟你一样,所以自己的榜样一定好,不可以出差错啊
出差错就完蛋了!!
说真的要我在课室前说课我还真的没胆啊!~

但是,人终要学习踏出第一步吧...要不就把自己放在原点吧?所以,一边教,一边学习吧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