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6日星期五

独一无二?


今天,过得蛮ok的。
去了画画那,过后晚上在去教会哦.
呵呵,已经有一个月没去团契了。
不是我不要去,是有职责在身啊。
燕恩跟家得一直叫我去,不是我不要去啦,是真的有职责在身啦。
嘻嘻,教会今天的活动是---读课外书。

说的那么多还没说到正题啊...

在今天的团契里,紫玲姐妹要我们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,然后约有半小时的时间阅读,过后要与弟兄姐妹们分享。有点怕怕哟,加上我那组有具城弟兄/老师在,哈哈,说实在的我还真有点怕他,因为很少与他交流嘛~wakakaka...在哪选了一本书《快乐成长密集》,其实这本书我有买也读过了,但是“老”了有见忘,所以忘了啊。
就在书理的一篇选读,----生命的奇迹。一下是它简短的笔录与你分享:

你,就是这么独一无二的生命。世上再也没有另外一个你,如果你世逝的话,这样的一个你,就会永永远远在这世上消失,世上绝不会有另外一个跟你一样的生命。你不是工厂的复制品,你是上蒂所创造的,一个永远不再重复的奇迹。

哈哈,与别人分享这句(独一无二)时,心里就觉得自己真的是独一无二的吗?世界仅有一个我吗?在深思时,他们就说到全部都是独一无二,我就没想完就说我不是,呵呵...敏怡姐妹和具城弟兄说我是独一无二的,这时的我还觉醒,我是真的独一无二啊。一向来比较悲的我对什么都没什么信心的,觉得褒义的词语不会用到我身上的啊~呵呵,我应该不要那么悲观看待每件事啊!
感恩过每一天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