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我是失败的老师?

3月7日

昨天,是我和我的朋友---娜去教画画。
这次并不在我这,而去刚开的画画班那教。

我觉得我失败啊!!

昨天,是教两趟课。两点到四点和四点到六点。

一到那,我完全没进状况。还莫莫茶茶的,都错乱不懂要叫什么了。
过后,就问下我朋友,我朋友就告诉我,我就大概画画,(觉得自己很不专业勒)。
过后有一本是教彩色书的,啊?完蛋,我没去寄颜色啊?老师一定会骂我的,虽然老师虽没说出,但我知道老师是很想骂的。跟小孩说课,小孩却不明白。啊!啊!绕了我吧。!完全没做功课就去教画画,一定4路一个啊。第一次做到很超不专业的,接下来一定要好好做功课啊,要不接下来得日子就,不堪设想啊!!100分只给自己10分啊。要好好去恶补了。要不接下来的日子老师不会跟我们去了,只有我和我朋友教啊!啊,最怕的还是跟父母说话,没什么经验面对家长啊,可是做老师的肯定要面对家长的!有何办法呢?只好从错误中学习吧。每件事都有第一次,要好好虚心学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