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对数学绝望了?

嘿嘿,你一定说数学哪理可以绝望的呢?数学是华人的强项勒!哪理可以绝望啊?

不是我要绝望....而是....我的数学一向来都很差(从小学开始)吧!那时,为了应付小学的upsr而发奋想学好数学,又遇到好的补习老师啊!所以,在upsr成绩拿b。
可是,发奋图强的心里从上中学就"不见了"了。haiz...初三的pmr其他科目都可以看,就是数学啊!每次,数学考不好就被人看不起,因为,他们数学厉害过我啦。所以,他们认为身为华人不可以把数学考的那么"好"(不好的意识)。有些老师也觉得不可以把数学考的不好啊...父母也认为一定要把数学、英文、华文搞好来啊!
哎,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~在中一、三、四的数学老师都不太会教的。怎么说呢?他们自己在黑板抄了nota n 练习给你,过后有抄答案给你,
并跟同学说了几题example后,给答案就没教了。你就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..=.=。尤其是现在初四的老师。我原本在今年把科目搞好的,以面对spm可是学校的数学老师却是那样的...自己温习,头脑传不过来。在初中时还有补数学,可是现在没补习了啊。而且,大多朋友都补高数onli勒!哎,不是我要埋怨学校的数学老师啊,并进我们不是完美的人。就觉得情绪的抒发吧...

每个人一定有强项的科目吧,可能我最不强的科目是英文、数学啊!
数学不好是无罪的!!

一直祈祷,希望能在数学遇到我的"伯乐"吧...
希望着

7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咯哈~
到你這邊逛了~
哈哈哈哈

我...
愛數學~
也恨數學...= =
更討厭英文...>^<
哈哈哈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欢迎啊!
给你炸到咯!
爱数学又恨数学,结果是??
哈哈,
不要告诉我你喜欢数学当你会做的时候吧?
恨是遇到难题时啊?呵呵.. :P
至于英文就...

Unknown 说...

對啊對啊~
哈哈哈
會做的時候
拼命做~愛死它~
或者很難的時候
后來明白怎樣做了~
哈哈哈
恨...時間也算啦~
超拖時間的...
做完也不懂過了幾個小時了~
哈哈哈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wah 哈哈!你这个问题还是蛮多数学学生认为的嘛!~因为,我身边喜欢数学的朋友都是这样的哦!哈哈,没错的话你之前是理科班的吧?而且..你应该是属于理性的人吧??

Unknown 说...

eee
你做么懂?? = =

千旋之樂 说...

数学不是就是这样~
要简单就简单,不然就是难到要死~
套vin的话,

“ 愛數學~
也恨數學...= =
更討厭英文...>^< ”

他还算是理性的人~恩恩恩~(点头)没错~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2:scorpiovin
哈哈,我聪明啦!==
没啦,就大多朋友都事这样啊!
尤其是男性朋友咯!
大多喜欢数学的人都是理性的吧?难道不是?
呵呵

2:千旋之乐
哈哈,copy vin的话哦..嘻嘻
是啦,数学就是这样的。真是让人又恨又爱咯!
大多男生都喜欢数学吧!大多数啦!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