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寫blog是為了?


當初,為什么會選擇開blog呢?
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晓得=.="呵呵

其实,我觉得写部落格纯粹是写自己的心情,有感而发。
如果,你很难用言语表达你的心情,可以写blog让文字表达你的心情。
我是这样认为。

说真的,我写blog真的很怕让我认识的朋友看到啊?为什么呢?
比如,对他们的看法写在这的话就,...会让让他们不开心吧?
而且,写部落格,有的文章属于不能公开式的张贴上来的。尤其是政治吧。

对我而言,我对自己的文章没有信心,觉得写的文字不够完美。
华文的程度都还ok啊。
至于写文章就...
有时,寄出的文章会遭“投篮”。
但,我从来不放弃。
有批评才回有进步。就对自己说,千万不要放弃。
写部落格,也能让自己的文字进步哦!
我觉得百勤老师的文章好好,我要向他学习哦!嘻嘻

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哦!加油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