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好窝囊啊!!


最近,不知怎么搞的,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的。

想做很多事,比如:温书、做nota、整理房间的等......
却...一直提不起劲啊,做了一下却不想做了。
真的很想做很多事啊。却有心无力啊。
而且,一直觉得我每天的日子都在重复的过...
上学、补习、做功课、睡觉、时间就过的很快啊。尤其是上学时间就用了我半天时间啊。

觉得有点窝囊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快乐、有挑战的面对每一天的生活呢?我的时间就象流水般那样.....

真是的,要怎样改变我的生活呢?好好读书吗?还是?我真的不晓得啊.....

好窝囊啊....

2 评论: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...

有同感~~
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的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是咯!
haiz,这几天不懂怎样搞的。真是同病相怜啊。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