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压岁钱


huh...今天是31日,也是大年初六咯!

哈哈~我觉得我自己的新年,过完了耶!虽然,华人的新年在年初十五,才过完。但是,身位学生的我,都是要开学的啊!昨天就收拾心情啦。当然不忘算压岁钱啦!哈哈~

今年,的经济是不稳,但是我的压岁钱好象没比去年少哦!奇怪,应该是少才对。今年却多了!

anyway,没人会觉得钱多的啦!嗯,红包钱不多不少刚刚好啊!rm880-rm200-rm59-rm121(考考你咯,算一下就懂啦!)今年,的压岁钱95%来自亲戚的咯!而你的是多少呢?愿意分享吗?嘻嘻..


后天就要开学了,真没feel开学啊!有点懒惰开学哦!haiz,明天还有补习...

3 评论:

董百勤 说...

我的压岁钱才RM100以下,很想哭咯

AZ 说...

我的和楼上差不多,
已经哭了T.T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百勤 n chuen 不要哭啦!T.T

压岁钱只是一个意识啦。多少没关系的。这些是长辈的心意啊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