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为什么?


爸爸,pmr成绩不代表什么吧?它不是spm·~
每次,你都是做好人的...可是,你却在婆婆或妈妈面前说我的不是!
我开始越来越讨厌你们了!在爸的眼里要a 或b才不会骂我。
为什么?每次听到婆婆或妈妈告诉我时,我的心情就超不好!
这几天,就和你不说话..要很你开口得确很难!说我乱乱跑,所以成绩才这么烂!呵呵..
我不那么早回家,是因为我对这间家“冷”了,不想那么快回家啊。就是,你们让我讨厌这间家!你们却不知道~真的很无奈!你们不试着了解我,就一口认定我是懒惰的!我不懂要怎样说!说了你们认定是借口!哎...pmr成绩真是让我跟看的出你们!你还说我交到“爱玩”的朋友!,心一直想玩!为什么要一口认定呢?真的活的很累!还说,要搬家。不要居住在这!为什么?住的好好,就是成绩无法得到你的要求,就这样对我吗?成绩不是烂到不可以看,为何你要为我票上“烂”呢?我的成绩还可以接受(没有不及格啊)其实,我觉得成绩ok,你为何要让我活的很辛苦呢..........?

2 评论:

AZ 说...

我觉得你的父亲其实是很疼你的,
他才会这样在意你的成绩,
他向你考取好成绩,
以便将来可以出人头地,
也许是他的方法错了,
或他表达的方式错了,
让你觉得他不关心你,
没顾着你的感受吧~

ღsi ying ღ(希颖) 说...

可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