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开学了咯!

今天,对每个学生来说,是开学的第一天啦~
有期待、有讨厌开学(很乱哦)期待是因为能从心在这新的学期里好好读书!
讨厌就是要接受初四的分班...初一到初三的分班我都ok,可是初四的就...
因为初四是已pmr成绩分的,我的pmr数理很差就会影响分班的...为什么,pmr成绩会影响那么大
??那spm我不就完蛋。呵呵...


看到如今,今年我已初四了。今天,毕竟开学第一天,看到很多初一新生来到学校就读。就想到,我以前也是象他们一样耶!初一生是在中学生涯理最小的学生嘛~怎么说呢?进来很多规矩都不懂啊。而且,还乖乖的把领带绑的“高高”的、跟老师说的国文好象“呀呀学语”哟。我们以前也是这样啦。可是,现在的小孩比较依赖父母,都初一了还得要父母带他们来学校,要上课了父母才回家。依赖是依赖啦,可是觉得他们很幸福勒!以前,我们都没有父母带我去的。时间真快,想当初我还是中一的时候...也是这样“模模东东”的,现在都初四了啊..haha~~

开学,对有些学生觉得开心,有些则不开心啊。可是,总是要开学的嘛!~所以,好好学习吧...

0 评论: